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

| Eat n Shoot · 食記 | 超新鮮美味+超大份量吃飽飽沙拉熱食餐廳 Yohja


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我與 Mr.Shoot 已去過多次,但每每人潮洶湧根本無法讓我拍照跟大家分享⋯這週終於有機會了!

它就是一家絕對值得小資健康女孩們去的超新鮮美味+超大份量吃飽飽沙拉熱食餐廳 Yohja



餐廳位在蒙特格爾街(rue Montorgueil),綠色的拱門座落在這條街的街口,給人營造一種市集的氛圍。走進這條街感覺像是在法國逛高級版夜市,這裡平價餐廳、高檔法餐、亞洲料理、印度料理通通都有!Yohja 默默藏在眾多店家之間,就連我們每次去都還以為店是不是收了(因為找不到XD)



一走進店裡先是幾張簡單的桌子,再來就是一個ㄇ字型自助吧台空間。取餐的順序是這樣的:



1)從右手邊的開放式冰箱先選擇一道甜點。甜點每次去都不太一樣,大致上就是水果拼盤、不同口味優格、巧克力慕斯等。



2)再來往前走一點會看到一個個很大的塑膠盒子裡頭分別裝有沙拉、紫米飯、藜麥、薏仁等,這將會是你的沙拉基底主食。

3)接下來你會走到ㄇ字的底端,這裡是熱食的部分,如果你是跟我一樣來吃美味健康沙拉了,麻煩就跳過這裡繼續往前走吧!

4)來到ㄇ字的左方,這裡是一整排的沙拉配料,只能說你能想到的都在這裡了!服務員這時候會把你從步驟2)選來的沙拉盒取過來,這時候就是大方選配料的時候了!



你最先經過的配料最便宜,會有像是烤茄子、蘋果咖喱沙拉、香菇⋯一堆東西;再往前走食材越貴,有像是鮭魚、核果、橄欖等等。其實你全部都可以選!如果你選擇較貴的食材就只是你選擇的食材種類數比較少而已。

不知道怎麼選的人,這裡可以參考我最愛的搭配:藜麥主餐+雞胸肉絲(這道隱藏版食材被放在吧台後面,只有老顧客才知道!)、咖哩優格蘋果沙拉、韓式海帶芽、核果、鮭魚最後選擇凱薩沙拉醬或是油醋沙拉醬。

5)再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,付錢~

如果你選擇的是主沙拉+飲料+甜點(另外還有附贈的法國麵包)這是10€,如果沒有拿甜點則是8€。

相信我,當你吃到已飽卻還有半盒沙拉的時候,你就能理解為什麼我會覺得來這家吃是真的賺到了!





【店家資訊】
Yohja
地址:76 rue Montorgueil 75002, Paris
這家餐廳太神秘了,網路上沒有寫營業時間~ 不過若是平日中午去都是有營業的!之後我去詢問營業時間會再告訴大家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